close

從美國回來後

就好懷念以前在美國吃的韓國料理

豆腐鍋、豬骨湯、韓國烤肉......(好想回去吃喔!)

照片_meitu_10  

美國的韓國料理口味都很道地

而且每一家都可以小菜無限叫叫叫....

真的很符合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心態啊!

所以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看到大家都蠻推薦哈摩尼韓食堂

就決定要帶我老爸老媽來去品味一下嘍!

裡面座位其實不算多啦!整體空間都還算不錯

4_meitu_1  

聽說他有名的就是這安東雞春川雞唷!!

2_meitu_2

筷子和湯匙都有穿衣服,衛生加分....

3_meitu_9  

小菜上桌嘍!!口味吃起來都一般般啦!

而且都可以在續叫唷!!

但是竟然沒有泡菜這一樣東西

我詢問了服務生後,他說他們的泡菜是另外點的....(韓國料理小菜沒泡菜,這對嘛??)

1  

豆腐鍋 (180元)

味道還不錯!蛤蠣也挺新鮮的...辣度也可自選喔...

5_meitu_2

起司蛋捲 (200元)

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想吃這到菜,但是看到網路上好多都大推

就感覺沒有點一下好像不對哩

顧名思義他就是個簡單的蛋包起司

6_meitu_3

我想那麼多人推...或許是因為都愛爆漿系列的東西吧!

他裡面的起司是真的不少...而且還會牽絲唷....就像吃pizza那樣子

但是對我來說,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嘍

10_meitu_4  

海鮮煎餅 (180元)

我想這一樣應該是來到韓國店都必點的菜色之一

他們的煎餅吃起來很脆

有別於一般的會軟軟或者是太油膩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嘍

8_meitu_5

安東雞 (360元)

裡面的東西真豐富..有雞、冬粉、馬鈴薯、紅蘿蔔

雞肉吃起來很軟嫩

其他的配菜也都很入味

可是對我們家來說覺得他有點偏甜

9_meitu_6

烤肉拌飯 (180元)

這也算是韓國菜的重點之一吧

放入辣椒醬一起攪拌

最下面還有鍋粑的口感

烤肉吃起來很香也很嫩唷
12_meitu_7  

整體來說哩...

算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不論價位還是口味上都算合理

而且又在漢神百貨附近

如果大家逛街逛累了

就可以來這試試看喔

 

哈摩尼韓食堂

  • 電話:07-231-3313
  •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