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平日要都要被關在成大研究室裡

不能回來高雄看小鴨

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在假日的時候帶她去給小鴨看一下...(想到人海我就害怕啊!)

為了不想要人擠人

我們10點就抵達漢神百貨

準備把車停在漢神的停車場(因為有漢神卡可以免費停一小時喔!)

再步行過去光榮碼頭

挖.....那麼早來人還是一樣沒有少啊.... (T_T)

大家都說這是療癒的鴨子

但我覺得為了看他...

前面的人海讓我更躁慾吧!!(╯_╰)

102  

我和老姐動作十分迅速....

並沒有想要和鴨子來個什麼奇怪姿勢的合照

畢竟站在大太陽下面,那烈日令人心中又莫名的多了好幾把火啊!

所以一心一意只想要快點散人... ( ̄▽ ̄)" 

101  

Finally....我們終於離開那恐怖的區域啦!!

晃眼間也來到了午餐時間

我就想到上次本來要帶老媽去 南鮪50度

但到了那發現公休....( ̄. ̄)

今天假日我想一定有開滴

就帶老姐來 try try 嘍!!

一進門就看到長長的吧台

店裡的位置約莫30左右

內部空間設計看起來簡約又清爽

103  

我只照了這兩頁菜單...其他還有一些烤物,炸物,沙拉.....

牆上也有些當日食材料理可以給客人選擇唷!!

104  

105  

我有先上網google一下大家都大推他的丼飯....我們當然要點點看嘍!!

海味三寶丼  390元

端上來就能清楚的看到有海膽,鮭魚卵,干貝,鮪魚蔥

海鮮的份量不算少... But.....

我覺得飯的份量有點少

如果飯量再多一點的話就一整個 prefect lol...

106

味噌湯 

只要點丼飯或是烏龍麵都有送湯喔

湯很好唷!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和太甜

裡面有豆腐,洋蔥和魚肉 (^_^)
108

野菜天婦羅 180元

這野菜天婦羅的內容物和外面的不太一樣

他有炸蘆筍,青椒,杏鲍菇和金針菇

炸金針菇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哩

可是口感粉不錯喔

107  

愛戀威尼斯 270元

吧台的魚一整個就是新鮮...活跳跳滴感覺

愛戀威尼斯是炙燒過的鮪魚和旗魚

但是師傅說因為他們的魚實在很新鮮

炙燒真的很浪費

所以他很貼心的幫我們留了兩塊原味滴唷....(≧▽≦)y

109 110

111

你看看...這麼大塊的魚肉...

口水已經留滿桌了啦!!

炙燒過的上面放了洋蔥還有特製醬料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唷!!

另外師傅還送了我們兩塊白鯛唷!

112  

整體來說就是

美味しいね

食材新鮮,魚肉大塊,口味又有自己的特色

還蠻推薦給大家的唷!!

 

南鮪50度

 電話:07-241-2158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