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國慶日那天本來想要和老姐一起來

當我們到他們的門口後

看到外面已經有粉多人再等了  (⊙o⊙)

我還是走進去詢問了一下

店員就和我說:不好意思喔!可能要等一個小時唷!

OMG....(⊙_⊙;)

所以我和老姐就決定還是下次再來好啦!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想說要找間咖啡廳坐坐

腦海就閃過....依....貝.....拉.....

就這樣來嘍!!=^_^= 

20  

店門口一整個就很童話又溫馨的fu.....

21  

如果大家有愛評網的會員,他們有配合唷!有一些優惠活動

EX: 消費100以上可以現折100 (但是我結完帳才發現我忘了使用 〒_〒)

24  

Menu is coming....

菜單真是琳琅滿目阿!不論想要吃中式、西式、日式、韓式的口味都有

或是想要來點輕食....三明治、鬆餅和小點心也有很多選擇喔!!

26

飲料類的話,我想比較特別就是他們有法國瑪黑兄弟茶 Mariage Freres

這是法國百年茶坊,每一種茶店家都有附上很清楚的說明唷!

大家可以try try看....

27  

店裡面也持續延燒著可愛路線...

牆上掛滿了很多很古錐的小東西和娃娃

25

我來的時候是平常日,整家店就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我就在店裡到處閒晃拍照

我想店員應該很傻眼吧!!^_^||| 

28

我可是連廁所都沒有放過啊!

他們廁所裡面走鄉村風...店家真的是挺用心的啦!

30  

上菜嘍!

熱拿鐵 90元

他們的杯子不小杯的說

雖然沒有流行的拉花...但卻不減他實在的風味喔!!

23

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149元

鬆餅也走かわいい路線

愛心形的鬆餅配上了兩球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水果、棉花糖的裝飾

他們的鬆餅強調全牛奶和土雞蛋製作而成

吃起來外脆內軟....還有雞蛋糕的味道唷!

抹茶冰淇淋濃濃的抹茶味也不會太甜

但是那蜜紅豆單吃起來就有點甜啦!

所以記得搭配著鬆餅一起享用....

(如果點鬆餅加30元,就可以換70元的飲料,不夠就補差價)

29  

一個人的下午茶在這溫馨鄉村風的店裡畫下個完美的句點

店裡的黃燈光..給人一種在家很舒服的感覺

很適合大家來這享用一個悠閒的早午餐或下午茶喔!!

 

依貝拉

電話:(07) 553-889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