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都自己偷偷跑去吃好料 (每次都說課業繁忙,到底是哪來的忙哩?)

吃完才和我說:"豬頭~碳佐麻里還不錯吃哩!帶老爸老媽去吃吃看,你快去訂位啦!" (#-.-)

我可是一個禮拜前就打電話去訂位了

因為老姐說那都很多人,要早點訂才有位(假日比較誇張的難訂,but我想平日應該是還好啦!)

我們很準時12點到 (聽說他們是沒有保留時間喔!一旦過了時間位置可能就會被取消)

而且他們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就不用多花時間找車位啦!(^_^)y

其實他的外觀很不起眼,但裡面除了遼闊外,那裝潢我想應該也是砸不少錢啊!

19 

4 5  

介紹廁所我想是有點怪,但他們的廁所可是精心設計啊!

連上廁所都可以有那麼藝術的view

而且往外一抬頭,上面是沒有遮蔽物的

讓我很納悶的想:這樣外面真的看不見嘛??? o(‧""‧)o

3  

這次我們決定要點2份2人超值和2份2人究極

它的點菜方式其實和王品系列的餐廳挺像的

就是幾個中選幾樣 (菜單就不介紹啦!他們的官網都很清楚唷!)

1  

但這樣東西我一定要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他不是茶tea....他是雞湯soup

可別像我那天才老爸很順手的拿起來往他的茶杯裡面倒後

也幫我老媽倒了一杯 (這時候的貼心應該讓人很無言吧!)( ¯▽¯;)

2

開始上菜嘍!!

果釀冰醋

酸酸滴..冰沙的口感...我想這應該是讓開胃的吧!!

8

骨付梅花排  

6

鰻魚細花捲

裡面還有包蝦卵,但鰻魚吃起來就那麼一點點啦! 

7

綜合刺身

這是老姐很推薦的(可以用補差價的方式去換)

魚很新鮮唷!

9  

番茄乳酪薄餅、山藥釜蛋、冷豆腐、燻雞蔬菜捲 (順時鐘)

這些小配菜吃起來都很ok....

10  

白飯、冰心甘藍、海藻豆腐沙拉

冰心甘藍就是高麗菜啦!服務生是說直接沾醬生吃,口感吃起來是爽脆的,但是如果不喜歡生的味道

你也可以包肉或是像我老媽拿下去給他烤軟一下,吃起來更甜唷!!

海藻豆腐沙拉吃起還很清爽,沙拉醬不會甜或是油膩(沒記錯的話因為是胡麻醬)

 15  

藍藻檸檬蜜、甜菜蜜冰奶、甜栗蜜冰奶、奶蓋蒸青

藍藻檸檬蜜喝起來裡面有像有寒天那樣,只是我個人覺得有點甜

甜菜蜜冰奶是用甜菜下去打,喝起來很爽口

甜栗蜜冰奶是用南瓜下去打,我只能說也太南瓜了吧!就像喝冰的南瓜湯

奶蓋蒸青其實就是奶蓋綠,這應該是這四杯中最不甜的

(飲料也可以叫他餐後再上唷!!)

11  

雞肉盤 (雞胸肉、雞肉、雞翅)

但今天雞軟骨沒了,換了雞胸肉...... (T__T)

12

綜合羊肉 (羊五花、羊小排、法式羊小排、羊肋串)

羊肉串就像新疆羊肉串一樣,有很多的香料味

羊小排我個人是覺得不是很好咀嚼得說,不知是有小帶皮的關係,還是我們烤功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羊肉大致上都會有這樣問題啦!

13

究極豬肉皿 (極黑豬燒肉、極黑豬大里肌、健康松坂豬)

豬燒肉薄薄的,油的地方烤的有一點點焦香香脆脆很好吃喔!!

中間那個大里肌吃起來好軟嫩啊!!(他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烤肉教學)

14  

野菜盤&小海鮮盤&精選蔬菜

奶油鮮貝燒如果裡面湯覺得不夠多,也可以自己在加點雞湯進去一起煮

16

黃金起司地瓜

老姐說這是必點之一(還好我們的精選蔬食裡面就有啦!)

可以偷翻鋁箔紙看一下,如果起司都融了就可以嘍!

不然烤太久的話下面就會焦黑啦!

小姐還進來幫我們把它攪拌好

他們起司的份量還蠻多的,就像吃pizza一樣會"刊西"

搭配那綿密的地瓜,真的是prefect... (○^~^○)

17

碳佐剉冰、手作胡麻奶酪、義式布丁、抹茶提拉

碳佐剉冰的冰是一整個抹茶去做成的冰,不會說吃到某部分會是白冰,而且超大一碗啦!

手作胡麻奶酪上面的那粉就是小時候吃的麵茶

義式布丁的那醬就有點給他甜了點

抹茶提拉就像是抹茶口味的提拉米蘇嘍! 

18  

天啊!! 雖然那東西看起來都少少的,可是吃起來還真是飽到不行

整體來說,食材很新鮮也很精緻

另外,他的菜單裡面還有很多飯類、釜鍋和火鍋類的東西 (還有素食料理)

看起來都很不錯

如果你不是那麼愛燒肉,來這邊也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性喔!

 

碳佐麻里 高美店 

電話:(07) 552-655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i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